9%--爆米花

一定要考到自己心仪的高中

P.3觉醒东方日常(短篇)

这里是9%.

离春节的到来就剩八天了,秦子墨提议今天吃一回锡纸火锅,算是告别过去和对未来的憧憬与准备。说的好听,其实他只是想吃顿好的,犒劳犒劳自己,大家都看破不说破。

左叶从舞蹈室出来后望了望周围,发现秦奋和韩沐伯都不在,拽住一只咸鱼墨就问:“墨哥,爸爸妈妈呢?”

秦子墨疑惑的抬起头,爸爸妈妈?“左叶,你爸爸妈妈没来这里啊?”

左叶听着秦子墨疑惑的语气,解释道:“不是,是奋哥和伯哥。”“他们去买肉片,土豆,莴笋,酥肉,牛鞭,羊肉,猪脊......”。秦子墨说着都快流口水了。

左叶扶额,毫不客气地吐槽:“墨哥就知道天天想着吃的。”

忽的,靖佩瑶走过来问秦子墨:“奋哥叫咱俩去帮忙准备。”秦子墨奶声奶气的回应“好哒!”随后像只兔子蹦蹦跳跳走了。靖佩瑶看着秦子墨远去的背影,眼神温柔到都可以让人一眼陷进去。

要不是左叶自己捂着眼睛,怕不是要闪瞎了眼。

他又开始想念坤哥了。

“左叶,过来啦,还杵着干哈呢。”秦子墨用小奶音说着一口麻溜的东北话,竟然一点儿都不违和。

许久。

“啊!终于可以好好吃了。”左叶感叹着。倒是一边的秦子墨还没来得及感叹,就栽入美食的世界中。靖佩瑶还时不时地夹肉给秦子墨。

而他亲爱的爸爸妈妈也不甘落后,秦奋夹菜夹不顺溜的时候,韩沐伯看准时机,上来就是英雄救白痴美,菜稳稳当当地落在了秦奋的碗里,左叶的大眼睛清清楚楚地看见他们用的是同一双筷子......这秀的恩爱,真是与众不同!

每天活在瞌糖和吐槽恋爱的酸臭味中渡过。

“小叶!”

左叶听到一声无比熟悉的声音。

一抬头,就和蔡徐坤对上了眼。

哦,忘了,他家也有一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2)